关于组织第二轮预约购买口罩的通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10:43: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市民购买口罩难问题,现决定面向全市平价投放第二批医用口罩,供市民预约购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放时间和数量

2月20日开始预约,2月21日起每天投放20000只,连续投放5天。第一轮、第二轮未领购的口罩集中至2月25日预约,26日购买。

二、投放地点

本次在全市30个定点零售药店设立投放点,具体登陆“我的连云港”APP,点击“口罩预约”查询。

三、申购流程

登陆“我的连云港”APP,点击“口罩预约”,按照使用指南进行预约。

四、相关说明

1、每个APP实名注册用户可成功预约1次(第一批已预约成功的用户不再参与),每个用户限购5只,每只1.2元,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号和APP注册身份证原件到预约药店购买。

2、实行当日线上预约,次日购买的方式,如预约成功次日不购买,预约号作废。每日线上预约时间为9:00-18:00,购买时间为次日8:30-18:00。

3、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宝或现金支付,不支持医保卡刷卡支付,不开具发票。

4、为了不断满足广大市民需求,市有关部门正进一步加大口罩的采购力度,请大家理性预约购买,将有限的资源优先保证急需急用的市民。

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