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4253308/2021-00241 分 类 /
发布机构 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1-11-04
标 题 云台山景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进校园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云台山景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进校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5:28:13 浏览次数:

云台山景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进校园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4日,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云台街道卫生院来到云台中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1.png

活动现场,云台街道卫生院培训老师邱伟医生结合学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实际,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紧急救护的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利用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演示。

讲解完毕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上台演练,培训老师耐心做出指正,确保每位师生的按压位置、手法、力度、频率等都能做到准确到位。整个培训活动井然有序,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救护培训,让广大师生初步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等基本技能,提升了广大师生初步救护能力。景区社会事业局将持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不断加强师生应急安全教育,增强广大未成年人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