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6:16:10 浏览次数:

根据《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所属云台街道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现将关于云台街道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7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资格复审地点: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人社局(连云港市海州区学院路8号山海国际酒店623办公室)。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应聘人员。

1.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近期同底2寸彩色正面照两张(同时提供电子照片);

3.各层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4.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专业技术资格(职称)、执业资格等其他要求的材料须提供相应的证书或有效证明。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人员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资格复审部门陈述申辩。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将在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公布。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所属云台街道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面试时间提前进入候考室。

咨询电话:0518-85720076。

附件:云台街道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云台山景区人社局

 2020年7月13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