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15:51:24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标段编号:LYGYTXGLWM20210409001                  

1、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云台街道办事处 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已经批准建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拨款,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

2.2 标段名称: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

2.3 标段编号:      LYGYTXGLWM20210409001       

2.4 工程地点:           云台乡前关村           

2.5项目规模: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220888.46元,投标人投标时不得超过此价格,超过此价格将否决其投标

2.6本次招标范围:云台街道图书馆前关村村部屋面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7工期: 30 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2.9本次招标工程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需要满足的资质类别及等级为: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 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在有效期内)

4.资格审查

本工程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执行苏建规字(2017)1号文,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必须满足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中的必选条件。

(一)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必要条件(即招标人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必选的,资格审查合格至少应当满足的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5.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执行连建发【2018】421号文,对项目负责人是否有在建工程和兼职的要求调整为标后管理,但须承诺中标后不影响办理工程建设手续且项目经理必须按招标文件约定在岗履职、不出借挂靠资质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⑴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⑵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⑶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⑷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⑸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⑹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⑺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⑻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⑼出借(挂靠)单位资质。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本工程执行苏清办【2011】13号、苏清办【2012】14号、苏清办【2013】10号、苏清办【2014】5号、连清办【2011】9号、连清办【2013】6号文、连清办【2014】4号、连清办【2015】6号文、连清办【2015】9号文、连清办【2015】15号文、苏清办【2016】7号文、连建招【2009】277号文、连清办【2016】2号、连清办【2017】5号、苏清办【2017】6号、苏清办【2018】4号、苏清办【2019】3号、连清办【2019】3号、苏清办【2020】2号、连清办【2020】3号等文件,凡是出现在上述文件中的投标单位和项目经理,且未解禁的报名时将不予受理。

(2)非本省建筑施工企业必须提供资质核验书,详见以下文件:外省投标人执行苏建建管【2013】572 号文,省内市外投标人执行连建管【2018】215号文件。

(3)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号文、苏建招函[2017]12号文及连建发[2018]95号文。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市场不良行为由投标人自行承诺;市场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为准,省外以各省(含地级市及以上,不含县级市、县(区))行业管理网站(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为准。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承诺投标人(超过3年)、法定代表人(超过5年)、项目负责人(超过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承诺书)

(4)本工程执行连建发【2018】96号“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投诉处理程序》的通知”;连建发【2018】95号“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2018】23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5)本工程执行连建发(2018)95号文,投标人确定的项目负责人须全程参与招投标过程(含含开评标、异议投诉处理等)。项目负责人必须有法人授权书及不少于6个月缴纳社保凭证。投标单位拟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有效期内)、2020年11月至2021年4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等证明材料

(6)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在招投标活动中发现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行为的,招标人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追究责任。

注:投标申请人必须按资格审查文件要求提供真实、齐全的资料,招标人将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和其提供的资料逐一核实。如发现不按要求报名或提供的资料不真实等,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5、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6.1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5月31日(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6.2报名地点: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郁州北路9号瀛洲大厦二楼209室)。

6.3报名时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有效的劳动合同、2020年11月至2021年4月连续6个月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打印的原始缴费清单并加盖社保征缴中心印章)。

注:投标报名时须交验上述所需的资料原件, 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招标投标的每个环节,该经办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不得更换。拟报项目负责人自投标报名起至投标截止日不得更换,如遇特殊情况,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2个工作日报招标代理经同意后,将更换人员的相关资料报送至招标代理处。

6.4报名费用: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7、其他

7.1、投标人必须于开标前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的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缴纳。以个人、企业的办事处,分公司、子公司名义或从他人账户、投标人企业的其他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投标人应及时向收取投标保证金单位索取证明,退还保证金退至投标人企业的法人基本存款账户。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和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一律不予接收,并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作重大偏差处理。

7.2、投标人确定的授权委托代表(必须是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参与现场开标工作;项目负责人必须有法人授权书和本单位近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凭证原件。

8、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8.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8.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8.3.招标人保留对中标候选人投标全程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的最终核实权,若经考证不真实,则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权,并视情节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云台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                       电   话:0518-81061799

传     真:                       传   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