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14:21: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旅游发展集团建设,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市旅发集团部门经理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计划和职位 

连云港市旅游发展集团投融资部经理1名。

二、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招聘人员身份性质不限。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记录;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现代企业管理、金融、投融资等方面政策、法律法规相关业务知识,有企业管理、金融管理、资本运营等工作经验;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须担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或在机关单位分管企业工作,或担任中层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国有、私营等企业副职,或担任国有、私营等企业中层职务5年以上。

(5)熟悉旅游业相关政策及业务,具有拟任岗位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能力,对工作认真、细致,原则性及责任心较强,有着较强的抗压能力,对公司整体工作有较强的大局观和执行力;

(7)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和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22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填写好的《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名称:“姓名+应聘岗位”,仅接受公告指定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扫描件、2寸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qyqdqb@126.com

3、资格审查。对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填写好的《报名表》和2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到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群工作部进行资格审查(连云港市海州区学院路8号山海国际酒店620室)。时间另行通知。

4、综合比选。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综合分析、充分酝酿,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5、组织考察。采取面谈等方式对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德才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等情况。

6、讨论决定。在综合考察的基础上,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研究确定人选。

7、公示。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待遇与管理

  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实行年薪制管理,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每个聘期3年(含试用期)。拟任人选是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人员的,不再保留公务员、参照公务员、事业身份。工资待遇面谈。

咨询电话:85726618

监督电话:85726636

五、本公告由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6年4月1日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12294da2eb71c2e749c65fb5220a1018.doc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