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云台山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17:47:27 浏览次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一线防疫,不惧风险、无私奉献,与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汇聚起强大力量,为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作出志愿贡献。

为大力弘扬志愿文化,推动景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助力景区疫情防控和高质发展,经党群工作部研究,决定对9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8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志愿服务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希望景区各单位、部门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影响力,形成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为景区高质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健康城市贡献力量。

一、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9个)

云台街道山东村志愿服务队

云台街道东磊村志愿服务队

云台街道渔湾村志愿服务队

云台街道朱麻村志愿服务队

花果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花果山风景区第一管理区

南云台林场“青峰”号党员志愿服务队

朝阳林场志愿服务队

渔湾景区志愿服务队

二、优秀志愿者名单(18名)

江永东云台街道西山村志愿服务队

徐洪文云台街道丹霞村志愿服务队

杨杰云台街道前关村志愿服务队

陈明云台街道后关村志愿服务队

席志平云台街道山东村志愿服务队

杨建清云台街道东磊村志愿服务队

井泉云台街道渔湾村志愿服务队

金建高云台街道朱麻村志愿服务队

金灿云台街道凤凰村志愿服务队

杨勇花果山风景区美猴王志愿服务队

张波花果山旅游公司志愿服务队

杨晓东花果山风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车

朱姗姗花果山风景区志愿服务站

金同军南云台林场“青峰”号党员志愿服务队

倪寧南云台林场“青峰”号党员志愿服务队

王绪萍朝阳林场志愿服务队

徐田田渔湾景区志愿服务队

席时衍景区疫情防控预防控制组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