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公开招聘 驾驶员公告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15:34:19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驾驶岗位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行。

2、连云港市区户籍男性,年龄25-35岁

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身高1米65以上。

5、须持有五年以上C及以上级别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三年实际驾驶经验。(具有五年以上驾驶经验者优先)

6、具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队等驾驶经验者优先。

7、驾驶技术熟练,驾驶记录良好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接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人员。

2、接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劳动教育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人员。

4、有违法犯罪记录及吸毒人员。

5、近五年内发生过本人负主要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人员。

、招聘程序

1、报名、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在本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带至报名处。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退伍证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1报名时间:2018130日至201821(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623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学院路8号市委党校内)

3联系人:孙万女;联系方式:0518-85720076

2、考试方式:主要由笔试、面试和实践测试组成,笔试内容为交通法规和驾驶技能知识等。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3、体检:按照笔试占20%面试占30%、实践测试50%计算个人的综合成绩,取前两名进入体检。若体检有不合格者,由招录单位确定是否递补。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4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重点审查应聘者在原单位现实表现及有无违纪、违法行为。

5、聘用: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转为正式人员;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工资待遇

驾驶员转正后月工资2600元左右,试用期为固定工资。聘用人员均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从月工资中扣除。

附件: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

                                                    2018129


附件: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doc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