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游览路(南云台林场孔雀沟-南大门入口防火通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17:55:06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游览路(南云台林场孔雀沟-南大门入口防火通道)工程已由连云港市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

2.2 本次招标工程规模:路线全长7.083km,本次招标范围(K0+700-K7+083)共6.383km

2.3 招标范围:工程监理

2.4 监理服务期:254天(实际服务期与整个项目工期同步,直至整个项目交付使用)  

2.5 监理招标控制价:71.1万元(高于该控制价否决其投标)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 其它: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等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执行连建质(2007573号文和苏建建管[2014]100号文及有关条款的补充通知。连建质(2007573号文规定:投标人不得使用在限制期限内的人员作为总监理工程师进行投标。一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原则上只能承担一个工程项目监理工作,确需继续承担工程项目监理工作的,应经已承担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同意后报市建设局质安处备案;

苏建建管[2014]100号文规定:省内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经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在同一设区市最多可在三个在建项目上从业。省内监理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设区市从业。省外监理人员只能在一个在建项目上从业。

    3.8其它要求:1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号精神:企业及项目总监无不良行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证明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承诺内容包括:对自身的信用状况、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以及对违约责任做出承诺;中标后(中标通知书发出前),由中标人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详见高检会[2015]3号文。企业不良行为是指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公示有效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根据连建质[2007]551号文规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第 15 号文等规定,外省市企业要审查监理企业的《核验通知书》,没有进行项目核验的监理企业不予审查通过

3)投标单位应按照“连建管〔2011101”文组建项目监理机构。

4)工程监理部主要管理人员配备至少包括:总监1人、专业监理师2人、其他监理人员2人,禁止一人身兼多职,并提供投标单位为拟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的近三个月(2017年9月-2017年11月)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3.9 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C、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D、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E、与本标段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F、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3.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226日~201812日。

 5.2获取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88-4604。

5.3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授权委托人应携带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

③有效的拟报总监注册资格证书、项目总监近三个月(2017年9月至2017年11月)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章;

④企业基本户开户行许可证;

⑤投标企业及项目总监无不良行为承诺(应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

⑥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总监无行贿记录的承诺;

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5.联系方式

人:连云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建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88-4604

编:编:         222000              

人:人:张工

话:话:      0518-85837858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2528389565@qq.com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