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5:52:1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景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处街场、文旅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义康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张加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随后,张永强、周成前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作交流发言;最后,朱加刚作总结发言。

朱加刚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景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切实增强红线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和省、市相关要求,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企业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整改要落实到位,追责绝不姑息迁就,要把台账等基础工作抓紧抓实,扎实提升景区安全发展水平。

朱加刚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体系完整,内涵丰富。各级党委(党组)要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内容,充分利用现代宣传手段,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花果山景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陈柏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