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06 17:45:02 浏览次数:

76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张加志、张永强、邓琳琳,纪委书记赵虎成,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陈强参加会议,各处街场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科经局首先汇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牵头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会议肯定了半年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奋力推进,破解协调了很多难题,大部分项目推进速度快,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指出各项目还有大量后续工作需要做好、做实,各部门要狠抓改革创新、狠抓管理服务,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要时刻保持压力感和使命感,通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在各个重点项目工程上,要有破解难题的方法和思路,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敢于担当,勇于直面问题和挑战。要有政策观念和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和程序意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强推快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