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依法拆除腊梅沟违法建设“别墅”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28 16:24:48 浏览次数:

按照《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在全省省级以上风景名胜区内开展违法违规建设“别墅”专项检查的通知》和省市相关要求,12月28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对云台街道后关村腊梅沟的8栋16套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按照预订方案,执法人员分成现场拆除、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现场救护、后勤保障等八个工作组。执法人员对违章建筑周边进行了清场,对楼层进行逐层排查,并在建筑物周围拉起了警戒线。随后大型挖掘机进入现场,有序展开对违建的拆除工作。随着轰轰的机械声,8栋16套违章建筑被慢慢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着清理工作,整个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腊梅沟地段的违章建筑是在2013年未获得国土、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住宅开发的。目前违法建设尚未全部完工,已建有8幢16套房屋,5幢房屋主体已封顶,违法建筑总面积4031.2平方米,建筑占地总面积2261.2平方米。经省、市通报督办,云台山景区会同市国土局、市城管局等多部门在前提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经共同研究,决定对该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措施。本次集中拆除行动共启用挖掘机五部、出动执法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240余人,历经4个多小时,违法建筑均已全部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坚守了景区耕地红线,有效打击了景区私搭乱建违法用地的势头,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管理水平,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