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加盟“长三角文旅产业联盟”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03 16:23:08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长三角文化装备赋能新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闵行区举行。在大会论坛上,上海、连云港、丽水、湖州、常州、温州等6个重要城市携手创建的“长三角文旅产业联盟”宣告设立,花果山风景区等33家机构、企业和景区成为首批联盟成员。

大会TEA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迪士尼等知名文旅项目、景区景点和开发建设主体的代表也来到现场,结合国内外优秀案例,挖掘文旅项目建设中的科技创新、投资开发、IP打造、运营管理等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正确的市场规律,重点讨论主题娱乐项目、田园旅游项目、文旅演艺项目、夜游经济项目、景区景点的内容迭代以及如何打造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等领域挖掘新市场与新机遇,从而促进文化旅游带动区域经济的联动效应。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