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调研景区清风顶停车场项目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18 17:19:36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调研景区清风顶停车场项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俄日项杰,建设局、规划局、花果山景区、旅发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清风顶游客换乘站建设现场,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汇报。目前,清风顶游客换乘站项目的草坪栽种已经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已经接近尾声,工人正在对道路细节进行处理并安装护栏等附属设施,预计9月底可以基本完成。


清风顶游客换乘站为景区内规划四大旅交车换乘站之一,将取代原有玉女峰乘车点,可以有效净化玉女峰核心景区游览空间。该站承担九龙桥、牯牛蛋两个方向车辆的换乘,连接至玉女峰、唐僧崖、刘家坡的三个方向游步道,主要设置乘车、旅游厕所、简单餐饮、休憩等功能,兼具森林防火直升机起降场地功能。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