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办“党旗飘扬最高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0:17:49 浏览次数:

6月28日,“党旗飘扬最高峰”云台山景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花果山景区玉女峰广场激情上演,演出吸引了上百名观众驻足观看。

2.JPG

演出以广场舞《母亲是中华》拉开序幕,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副书记和花果山旅游公司客车队驾驶员杨少园分别作了《党旗飘扬最高峰》和《全心全意服务游客》现场交流访谈,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歌曲串烧 《我们都是追梦人》《强军战歌》《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三句半《党史教育》等节目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通过真实生动的交流访谈,一首首激情荡漾的红色歌曲,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景区人坚定的信念,十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