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景区《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16:19:08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带队赴花果山景区检查《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景区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检查了《条例》宣传贯彻实施情况。

据了解,《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通过地方立法,对市民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和规范。自实施以来,景区上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线,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引领,积极贯彻调理相关规定,加强文明行为宣传,积极贯彻《条例》相关规定,加强文明行为宣传,营造了全社会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良好风气,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