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春节前走访慰问景区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7:36:56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分别深入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边缘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景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蒋宏杰,党群部、办公室、社会事业局、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朱加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开心年、幸福年。同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倾听群众心声,及时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