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云港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8-02 15:3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向连云港市授予“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也意味着,中国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正式落户连云港。“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的建设将有力推动连云港市在全国及全球大圣文化平台的打造,彰显地方城市的文化特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出席活动。


    

 “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将在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的工作指导下打造大圣文化传播研究交流平台,以花果山景区为载体推动大圣文化的学术研究和创作。据了解,“基地”成立后将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播、产业建设、对外交流四个方面推动工作的规划与发展。



      授牌仪式还启动了“画说美猴王”专题系列征稿活动启动和花果山明信片活动。此外,中国西游记文化网也同步上线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