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8:22:4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景区党委中心组各位领导、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加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24日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成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加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1日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朱加刚作总结发言。

朱加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谋划我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方略,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政治宣言书,是党和国家在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的路线图。

朱加刚强调,学习教育要再提升。景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目标任务要再抓实。当前,景区高质量发展正在爬坡过坎阶段,花果山游客中心、渔湾游客中心、孔雀沟景观路桥等一批重点工程、重要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景区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突出重点要再发力。当前一段时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上下要共同努力,持续发力,快速销号各项创文清单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振作精神、昂扬斗志,再接再厉,保质保量保进度,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不失分,高质量通过创建考核,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