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招商项目亮相连云港·闵行“文化+”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03 16:27:1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连云港闵行“文化+”合作洽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云台山景区西游小镇、美猴王国酒店项目亮相洽谈会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参加活动。

本次洽谈会由中共连云港市委、中共上海市闵行区委共同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和闵行区委宣传部承办。洽谈会以文化为纽带,推介了我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29个,涉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动漫科技等多个领域。与以往招商不同的是,本次洽谈会首次采用文化展示与招商洽谈结合的方式,更好地体现文化+的概念和融合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上海文化企业的交流合作,深化区城联动、促进文化融合,分享合作共赢,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好评。

洽谈会上,景区旅发集团与上海永乐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