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7:19:1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听取景区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景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处街场、文旅集团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主持,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重要讲话。

朱加刚指出,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直属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景区面上呈现出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良好态势。一是认真谋划,迅速启动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景区党委按规定时间召开动员会议,迅速传达、快速部署,景区各参加单位在一周内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二是示范引领,切实扛起领导责任。景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在主题教育中既抓下级、更抓自身,在四项重点措施上走在前、作示范,集中一周时间举办读书班学习研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纪录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四不两直”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质量的学习调研成果。三是聚焦主线,统筹实施有序推进。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入贯彻“抓住重点、主攻难点、突出特点、打造亮点”的部署安排;坚决做到“学教在一线、实干在一线、查改在一线”。景区上下共组织学习教育活动150余场次,参学人数近1700人次。四是科学指导,有效传递责任压力。景区主题教育指导组认真履职尽责,从严审核把关,深入一线、突出重点,紧盯关键、精准指导,通过查进度、督质效,有力保障了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朱加刚要求,要吃透精神,以更高站位,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要求,清醒认识主题教育的艰巨性、复杂性。聚焦主题,以更强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突出“走深走心走实”,抓好理论武装,要聚焦“主题主线主责”,深化学习研讨,要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注重学习实效,以主题教育推动整顿工作,以整顿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刀刃向内,以更大勇气,推动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真刀真枪改到位。调查研究要细处着手、实处着力,解决问题要立行立改、聚焦聚力,专项整治要动真碰硬、集中发力,突出景区“一盘棋”,注重上下联动,分级分类梳理联动整改事项清单,做到上下贯通、合力整改。固本强基以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党员积极性调动好,把基本制度落实好,把基层支部建设好。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在抓主题教育中的主体作用,让每一名党员都参与进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基层延伸。强化担当以更好状态,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在强化责任上再加压,在开门抓教育上再深入,在严督实导上再发力,在统筹结合上再做实。要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劲动力,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展现更大的责任担当。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