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至渔湾景区调研旅游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16 18:32:49 浏览次数:


近日,市长项雪龙来到云台山风景区专题调研旅游发展工作情况。副市长董春科、云台山风景区党委书记徐丙超陪同调研。


在云台山风景区,项雪龙实地察看了渔湾、东磊、孔雀沟等几个景区,详细了解景区的人文历史、资源保护和配套服务情况。项雪龙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严禁乱搭乱建,避免盲目开发和无序发展,切实保护好原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古迹,留下一批真正的“传世佳作”,不断丰富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调研中,项雪龙指出,当前,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以健康为标志的文体、健康、旅游等社会事业发展到了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大交通格局加快形成的机遇,发挥地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优秀特质,加快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把旅游作为推动未来发展的重要产业来打造,进一步摸清家底,理清思路,统筹用好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业大发展,打造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