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朱加刚赴城建控股集团洽商合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09:32:06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副主任张永强、纪委书记赵虎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拜访城建控股集团,就双方有关项目合作及遗留问题处置等事宜进行座谈,城建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军、副总经理吴洋、党委委员李广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朱加刚书记首先对城建控股集团对景区多年来的建设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期有关遗留问题处置提出解决途径和方向,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城建控股集团在景区范围内有关重点项目保障力度,并期待以后更好地开展互惠互利合作。
    周文军董事长对朱加刚书记上任伊始就到集团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对朱加刚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城建控股集团与云台山景区有多年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集团将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合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双方寻求更多合作,共谋发展机遇。会前,吴洋副总经理及李广春党委委员陪同朱加刚书记一行参观了城建展示中心,朱加刚书记一行在参观完集团大手笔、大运作的城建项目后,高度赞赏了集团产业发展及经营成效。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