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原省长吕祖善一行考察调研花果山景区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1-02 10:26: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原省长吕祖善一行赴花果山景区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山玉女峰、怪石园、七十二洞、水帘洞、三元宫等著名景点,对花果山风景宜人的秋色赞不绝口,并充分肯定了景区建设成果和旅游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考察组表示,作为西游文化的发源地,花果山景区将西游文化元素和景区旅游开发做到了有机融合,很好地发挥了“西游文化”的带动作用。希望景区能够继续积聚优势,发挥地方特色文化,不断做大做强景区旅游品牌,提升云台山景区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