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8:01:21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文旅集团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朱加刚作总结讲话。

2.JPG

朱加刚强调,景区上下将按照项书记督查景区“不失分、得高分”要求,统一思想,破釜沉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动员一切可能力量,保障一切必需资源,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就现阶段景区创文工作,朱加刚要求,目标要再明确。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对照研判,找到差距不足,明确举措办法,要做到静态项目确保不失分,动态项目尽量不失分,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确保不失分,云台街道尽量不失分。责任要再压实。要明确三级责任,领导干部要全面下沉一线,按照包片管线要求,深入点位指导推进。街道要充分发挥好包片管线及网格化效能,坚持“八及时”工作法,做到精细化管理,做到赏罚分明。问题要更找准。要积极主动对接市创文办,加大对景区的指导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措施要更到位。要找准问题根源,细化解决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督查落实,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达效;要激发群众热情,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氛围营造,提高群众“三创”热情,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文旅集团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城管大队、花果山市场监管分局主要领导;景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