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一行赴花果山调研旅游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17:20:42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省旅游局巡视员周旭一行带队赴花果山景区调研旅游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旅游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以及景区管理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景区旅游志愿服务现场,听取了景区关于旅游志愿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对花果山景区提供的志愿服务车等志愿服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景区进一步发挥自身西游文化特色,打造一流旅游志愿服务品牌。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花果山景区旅游项目现场,对景区在推进一环五线车行游览路、旅游服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景区要紧紧围绕现有提出的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战略,整合各景区旅游资源,推动各游览区连片开发、旅游产业的集聚发展,做精景区项目的建设,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推进西游文化的传播。

(旅发局 付先龙)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