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们在行动》以创文为契机 提升花果山景区旅游环境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6-29 17:54:03 浏览次数:

为助力全市创文工作,花果山景区按照景区党委“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景区内营造良好的公益宣传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花果山景区在沿途道路、检票口、停车场等醒目位置设置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展板标示牌。

在老山门位置使用 LED屏幕播放创文宣传标语;并成立花果山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旅游线路咨询,劝导游客文明旅游,自觉维护公园环境卫生。

在游客中心设置“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及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供游客阅读景区内形成了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