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花果山景区平安社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11:23:51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鹏一行,赴花果山景区检查平安社区建设工作。云台山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及花果山风景区领导陪同检查。

王鹏一行查看了花果山社区服务大厅,询问了解社区人民调解、普法宣传和平安建设情况。周成前介绍了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并对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的具体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来到景区监控大厅,详细了解了景区安全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花果山景区在平安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夯实群众基础,大力推进“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全覆盖,升级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三年专项斗争,让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安全在身边、平安在身边。

(花果山社区居委会陈雯)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