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部署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7:3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各处街场、文旅集团,机关党委,景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冬训是抓理论武装、抓党员教育、抓基层党建、抓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行之有效的传统法宝。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就是要通过集中开展理论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面向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大花果山景区”建设开启新的征程,作出贡献。

要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围绕冬训“强基惠民”主题主线,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各单位可采取观看主旋律电影《幸福的小满》、义演义诊、保护环境、法律法规、科技下乡等多种形式,结合地方特色品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组织文明单位帮扶贫困乡村、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文明旅游、邻里互助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帮扶慰问困难户或老党员、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贫苦户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服务精准脱贫、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要将冬训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牢牢抓在手里、抓出实效。要把冬训工作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融合,推动理论教育与舆论宣传同频共振。

会上,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