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来景区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4:32:0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行行长李建一行来到景区,就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发展,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朱加刚对李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花果山景区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景区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景区与市建行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景区将充分发挥文旅行业排头兵的优势,在文化旅游+金融领域加强与市建行精准对接,在智慧旅游、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期待双方合作迈向高层次,共同为全市旅游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倪敬叶

通讯员:吴竹君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