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7-11 09:29:58 浏览次数:

7月5日,云台山风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对景区的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景区上下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怕疲劳牺牲,争创一流品牌,打造窗口形象,为全市高标准通过创文实地测评验收贡献力量。
会上,管委会党群部部长张义康同志回顾总结了近期景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自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景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落实,专门制定了景区创文冲刺迎检工作实施方案,梳理分解出41项整改提升事项,并在短期内顺利完成,但在具体工作开展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部门还存在“闯关”思想,创文与日常工作开展融合度不够,氛围营造宣传缺乏系统性谋划等,需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管委会书记、主任朱加刚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严肃性;针对主题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开展、窗口服务提升、环境综合治理等4个重点方面,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开展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在反复抓、抓反复的过程中确保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