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大棚房”问题 “再排查、再回看”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19 15:22: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确保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被触碰,12月19日上午,景区召开开展“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回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紧急通知各处街场要开展“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回看”,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积极推动整改。会议对“大棚房”相关的政策重点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对问题的整治范围作了进一步的明确,整治方式方法做了进一步规范。

会后,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邓琳琳主任及领导小组成员到云台街道对“大棚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