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走访慰问部队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6:22:03 浏览次数:

  21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副书记、副主任周成前,景区公安分局长陈强分别走访慰问了市警备区、市消防支队、海州区人民武装部、市武警支队、景区消防大队、景区公安分局、景区城管大队、高新区交巡警,向广大官兵致以春节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部队设施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对驻地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赞赏。驻地部队对我区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在维稳维安、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当好地方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党群部 朱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