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顺利完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8:12:3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景区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顺利完工,云台街道的10个行政村3万多居民彻底告别了靠天吃水的历史,喝上与主城区居民一样洁净的自来水。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调研景区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副市长吴海云,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后关村,深入百姓家里,详细询问了居民的生活用水情况,并听取了景区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供水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后,要加强供水管理,确保自来水供应正常,让人民群众安全用水、安心生活。

据了解,原山南片区一直没有纳入自来水专项规划,吃水问题成了困扰百姓的一大难题。自2018年起,云台山景区高度重视解决此项民生工作,积极协调市相关职能部门,规划建设南云台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投入8000万元,建设了14.3公里的主管道,日供水2万吨的加压泵站,阀门井145座、入户水表3996户,下一步,景区还将对街道其他村庄的自来水实施提升改造。


目前,云台街道所有行政村的自来水进村入户工作已全部完成,老百姓吃上了干净甘甜的自来水,乡亲们喜在嘴上,乐在心里,获得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朱栋梁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