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市商务局赴景区开展“五一”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7:42:50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将至,为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问题,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马文刚带队,对景区餐饮企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重点检查了景区餐饮场所,特别是游客集中地的餐饮场所的燃气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检查组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崔璟

通讯员:陈珵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