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升督导云台山景区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7:54:07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带队督导云台山景区创卫复审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参加会议。

王东升一行实地来到云台街道丹霞村、西山村,查看了背街小巷卫生、公厕保洁等各项工作,对景区近阶段创卫复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切实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举一反三,落实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调动全社会的力量,使创卫真正成为每一位公民的自觉行动。

供稿:金立江

审核:王善景 王统欐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