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朱加刚调研女儿国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8:18:59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调研女儿国项目建设情况,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管委会副主任陈健,南云台林场、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加刚一行实地踏勘了女儿国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对水系建设、草坪铺设、绿化选择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出相关要求。


女儿国项目位于玉女峰核心景区范围内,项目打造子母涌泉西游景点,建设月季、芝樱等花卉为主的浪漫花海景观,以及台地跌水、西游雕塑小品景观,配套森林民宿、山涧驿站和生态游步道等文化旅游服务设施。整体规划布局为“一核一带三区”,“一核”为相恋核,“一带”为浪漫体验带,“三区”为“相遇岭、相恋谷、相伴庭”,植被色系以红、粉、黄为主。蜿蜒的路径营造出幽深的意境,游人踏足禅意曲径,拾阶而上,来到静谧闲适的相伴庭,听着跌瀑营造的自然水声,将让游人在呼吸间放松身心;夜晚,抛去浮世纷扰在此露营,顿成佳趣。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刘  佳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