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暨双进双促动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09:50:19 浏览次数:

   23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暨双进双促动员会议。今年云台山景区将围绕产业联动、景城融合的主题,实施景区提档工程、景点升级工程、循环交通工程、生态保护工程和民生实事工程五大工程建设。投入3000万元对花果山景区水帘洞、大圣湖等景点进行改造,投入1000万元,实施猕猴文化园项目,实现大圣文化与游客的近距离接触。年内铺设6公里旅游保障通道,实现花果山与渔湾、东磊、孔雀沟、延福观、樱桃谷等游览区的连片发展。绿色是景区的底色。今年,景区将重抓五大片区,即西出入口片区、牛魔王岭片区、孔雀湖片区、玉女峰片区和三元宫片区绿化,用3-5年的时间,让花果山有花有果。动员会上还对2016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6家单位向大会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董春科参加了动员会议。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