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一行赴珠三角地区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8-23 17:55:21 浏览次数:

8月19日-22日,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赴珠三角地区考察调研并参加连云港(深圳)投资说明会,管委会主任张加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惠州巽寮湾、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广州恒大集团等地,实地考察了游艇小镇及巽寮湾周边规划,探讨特色小镇的整体规划以及中长期运营管理模式。借鉴珠海长隆发展模式,学习成功经验,打开景区发展新思路,开拓招商人员新视野。对游客运送、度假酒店运营管理、文旅产品开发管理及相应的提升游客服务配套设施进行交流研究。并拜访了广州恒大集团,就西游小镇童世界等相关落地事宜进行进一步深化讨论。

在连云港(深圳)投资说明会上,朱加刚代表云台山景区向与会嘉宾推介景区旅游资源,同客商们洽谈景区发展前景,深化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同深圳等珠三角地区的经贸往来。

(刘东、杨舒然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