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召开巡查督导动员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16:03:3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3月27日上午,市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在景区召开巡查督导动员会议,巡查组组长赵健康对巡查督导工作提出要求,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表态发言。


巡查组要求,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巡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巡查的总体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注重实效原则,把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作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的组织领导做好本次巡查是市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组与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共同承担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做好本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朱加刚表示,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来景区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景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统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和有力鞭策。景区将深刻领会巡查督导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意识,齐心协力地完成督导任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努力交出一份安全发展答卷。景区将主动支持配合巡查督导,做到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实在在反映问题,周到细致做好服务,全力保障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景区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诚恳接受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主动查找原因,积极落实责任,全力抓好整改,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安全发展的合格答卷。

会上,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汇报了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全体成员,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拟稿:朱天成

审核:王善景 张正保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