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度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7:50:4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景区召开2020年度“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动员景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大花果山景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

1.JPG

云台山景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各处街场、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驻区单位主要领导;各村(居)书记;受表彰的单位领导;先进个人代表。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主持会议,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重要讲话。

2.JPG

会上,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通报了景区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并颁发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和服务景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度综合考核处街场等次名单

第一等次

南云台林场、云台街道、花果山景区

第二等次

朝阳林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

2020年度综合考核机关单位等次名单

一、机关单位第一类:综合部门

(一)第一等次(3个)

党群工作部、党政办、纪工委

(二)第二等次(2个)

信访办、政法委

二、机关单位第二类:经济部门

(一)第一等次(3个)

建设局、经济发展局、文化和旅游局

(二)第二等次(4个)

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事业局、行政审批局

三、机关单位第三类:驻区单位

(一)综合考核优秀单位(6个)

景区公安分局、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景区生态环境分局、景区城管大队、景区消防大队、花果山市场监管分局

(二)服务景区先进单位(3个)

海州区税务分局、第三税务分局、高新区交巡警大队

2020年度综合考核区属国有企业等次名单

第一等次

文旅集团

2020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名单

信访办、财政局

2020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产业投入奖名单

云台街道、文旅集团、南云台林场

2020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名单

社会事业局、经济发展局、景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度金融服务景区高质量考核先进单位名单

1.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营业部

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苍梧支行

3.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营销一部

4.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

5. 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城南支行

6. 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花果山支行

7.jpg

云台街道、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等3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8.JPG

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回顾总结了2020年景区贯彻落实“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取得的成绩。

景区攻坚克难,筑起防疫之墙。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值得景区骄傲和铭记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景区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团结拼搏、奋发作为,构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景区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病例。

景区全面整治,建成美丽云台。建成54公里车行道,133公里防火步游道,开通了玉女峰至渔湾景交车,山上山下道路全面畅通;高标准完成创文创卫任务,山南片区面貌焕然一新;彻底整治大岛山乱象,在全市率先完成94项河道“两违”整治任务;完成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二期工程。

景区拼搏奋进,项目稳步发展。樱桃谷、渔湾、葫芦山、大岛山等区域开发取得新突破,持续扩大祥云景观、万年山花海、女儿国花海、梅花园等景观规模,夺取了大战大考“双胜利”,实现了物质精神“双丰收”。

9.JPG

朱加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大花果山景区新征程开启之年。景区上下要抬高标杆、加压奋进、顽强拼搏,在新的征程、新的赛道跑出加速度、迈向新高度。

朱加刚要求,坚持解放思想,认清“十四五”时期旅游发展新趋势“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扩大内需成为战略基点,旅游产业成为拉动消费的重要一环。景区必须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实现发展路径模式的创新,跳出惯性区,提高满意度,走出一条发展新路。紧盯游客需求,把视野扩大到历史文化、市场竞争、区域开发和未来发展上,咬定游客接待量500万的奋斗目标,以长三角为营销重点、以2日游为游览重点、以文化深度游为体验重点,全面开启“大美新特优”大花果山景区新征程。

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硬作风争创一流。把坚定信念贯穿始终,弘扬忠诚担当之风;把廉洁守纪贯穿始终,弘扬清白干事之风;把攻坚克难贯穿始终,弘扬崇尚实干之风;把践行宗旨贯穿始终,弘扬一心为民之风;把常态长效贯穿始终,弘扬文明淳朴之风。

要坚持比学赶超,以最大担当绘就蓝图。要在困难考验面前比信心定力、比创新锐气、比斗争精神;要学复杂多变形势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和方法;要对标先进、精准发力、赶快行动;要推动大花果山景区整体发展的水平跃升、境界提升。全力迈好“大美新特优”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新征程第一步,打造世人向往的新时代“西游胜境,大圣故里”,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刘  东 李  钰

审核:王善景 刘  佳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