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西游记巡演组亮相进京高铁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9-01-09 16:19:5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新建成投入运营的青盐铁路迎来了首趟从连云港进京的动车组。满载旅客的G482次列车从连云港火车站开往北京南站,来自花果山景区的西游记巡演组也搭乘了此趟列车,为乘客送去了精彩的表演。


在连云港火车站举行的进京列车首发仪式上,扮演“美猴王师徒”四人的花果山景区西游记巡演组演员,为候车旅客表演了精彩节目,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作为连云港的城市形象大使,“美猴王师徒”也乘坐这趟高铁进京,在停靠的每一站迎接上车的旅客,发放连云港城市宣传品,赠送西游记文化主题旅游纪念品。美猴王师徒四人深入人心的造型,俏皮可爱的表演,吸引了广大旅客纷纷合影留念

刘东 范守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