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深入云台街道前关村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18:08:11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深入云台街道前关村,就基层党建、农村改厕、人居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等工作调研,并与当地老党员、老干部亲切座谈,倾听民意。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景区党群部、社会事业局、建设局和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前关村,朱加刚与当地老党员、老干部面对面交谈。朱加刚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工作重点以及云台街道的发展规划。老党员、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就关里小学周边道路建设、自来水通达工程、医疗等民生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街道的发展出谋划策。



朱加刚认真聆听记录每位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心系前关村发展的态度表示赞扬。同时,他表示调研组将梳理、汇总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紧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逐步解决街道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步完善街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云台街道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座谈会前,朱加刚一行来到环云台山大道、关里小学周边等地,查看了道路环境卫生情况。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