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11:25:30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传达市委项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张加志、张永强、邓琳琳参加会议。专题会上,各处街场、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项书记调研云台山景区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项书记的调研讲话为景区未来三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区上下要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项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景区定位,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与西游记文化相匹配的旅游胜地。要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学习优秀景区先进经验,弥补自身短板,以河南云台山景区为赶超目标,进行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力争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实现赶超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尤其是景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要狠抓改革创新、狠抓管理服务,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力争三年实现大变样,五年在全国出彩。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贯彻“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拼搏奋斗。要充分发挥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守好清正廉洁底线,以更强的信心、更高的士气、更足的干劲,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全力推动景区新一轮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项书记此次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为大花果山景区建设贡献力量。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