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17 11:3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提升景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水平,12月14日,云台山景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旅发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旅发集团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2019年工作思路、项目安排和工作举措分别发言。最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做总结发言。


朱加刚强调,2019年是云台山景区三年行动计划的综合配套提升年,景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山上山下路网成型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把景区打造为连云港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建设成与《西游记》名著相匹配的旅游胜地。

朱加刚指出,2019年,景区要大力完善基础设施,依据花果山详规,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完善“快达慢游”路网体系,建设公共服务设施,续建智慧景区,完善大花果山标识标牌系统,建设西游文化特色的引导标识系统、坐凳、路灯和垃圾桶等服务设施。重点打造游览组团,推进山上山下的西游小镇、美猴王国、孔雀沟、葫芦山、渔湾等5个组团招商引资,满足美好旅游需求。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施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南云台片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程,深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建云台街道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改善景区医疗卫生条件;选址新建云台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文化阵地。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大力开展“263”专项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明年计划投资2000万,建设南云台片区4个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绿化美化大花果山景区,推进一环五线道路绿化工程,建设蟠桃园和万年山花海。扎实推进市场营销,加强品牌推广,坚持系统营销,以“大圣品牌”为核心,编制大花果山景区营销专项规划;到日本、韩国、上海等地举办旅游推介会,在国家、省级媒体、高铁沿线和重点城市开展广告宣传。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严厉打击私挖乱采,全力保护国土矿山资源,深化殡葬改革,加强散坟整治力度,为大花果山景区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积极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抓好国有林场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加强村社基层治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会前,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旅发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赴灌云县和连云区实地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潮河湾景区、伊甸园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和宿城“八间房”项目,详细了解了各景区的发展建设情况,学习借鉴了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景区新一年的高质发展拓展了新思路、新想法。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