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7:57:40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景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处街场、各驻区单位、机关各部门、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要用心领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真信笃行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使命,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认真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学习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景区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起来,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景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聚焦主责主业,要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对照全会工作目标,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