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31 18:09:26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景区领导班子成员,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景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景区上下要进一步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隔离人员要严格实行“四包一”责任制;防控措施要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并保障道路畅通安全;严格禁止聚会、走亲访友;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开展群防群控;进一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时清运垃圾;加大物资储备保障;研究教育防控措施,景区内幼儿园、中小学暂不开园;做好机关人员防护,从外地返回人员需要自我隔离,做好公共场所每天消杀工作;加强医护人员培训,坚决取缔黑诊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对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陈柏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