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保一行来景区调研小龙涧生态纪念林项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08:47:1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徐家保带队来景区调研小龙涧生态纪念林项目。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社会事业局、云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调研中,徐家保一行深入小龙涧生态纪念林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纪念林前期手续办理、目前建设进展以及在景区殡葬改革中所发挥的作用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家保对小龙涧生态纪念林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殡葬改革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迫,需要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才能攻坚克难。景区小龙涧生态纪念林要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方便群众”的原则,继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为景区殡葬改革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张  峰

通讯员:张  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