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花果山景区启动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07 23:1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 ,弘扬中华传统家书文化,7月7日上午9点,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万里堂”杯第二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画说美猴王”专题评审暨把“美丽港城”寄出去风光明信片首发仪式在连云港花果山景区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副市长尹哲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副总经理、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总经理李陕川,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打造国内最权威、最高端的明信片评选平台,助推文创产业蓬勃发展,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活动现场,一幅幅设计精美的明信片作品选题视角独到,创意手法新颖,设计寓意深远。由国内知名专家和全国31省选派的31名民意代表共同对入围的专业及业余组各50套共100套作品进行评选,现场评选出各18套共36套入级终极PK作品。


    此次活动,通过明信片这种广泛的传播形式,把中国的古典文学经典与明信片文化有机融合,焕发出新的活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实感。对宣传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