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办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6:09:53 浏览次数:

为活跃春节气氛,增强职工凝聚力,1月22日,云台山景区机关部门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文体活动,近百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限时掼蛋和趣味乒乓球,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大家脸上写满了喜悦和幸福。此次文体活动的开展,调动了景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舒缓了工作压力,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喜迎新春祥和气氛。

在花果山景区,广大职工热情参与了打扑克、跳绳、丢沙包、拔河等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景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花果山景区的勃勃生机。

在云台街道,8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了掼蛋、男女混合拔河、廉政猜谜等三个文体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互助协作、交流切磋,增进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和友谊,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范守梅 章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