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雯一行赴景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17:32:36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带队赴云台山景区云台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了部分优抚对象、低保户、劳模、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走访慰问。


滕雯一行来到云台街道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慰问金和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随后,慰问组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尽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